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靖江中心幼儿园:巧思为趣,悦动于室

[ 幼教 ]    
2022
05-05
07:58

为了丰富幼儿室内运动环境,挖掘每个角落的运动价值,提升幼儿运动能力,提高教师运动指导的水平,靖江中心幼儿园于2022年4月29日开展了第七次园本培训《幼儿室内运动的创设与指导》,并特别邀请了南京市佳营幼儿园的赵锐园长为全体教师进行线上培训。

赵锐园长指出,大班运动重“挑战性”,中班运动具有“层次性”,小班则凸显“趣味性”。教师应为孩子们创设丰富、有趣、适宜的运动环境,巧妙合理的运用好教室、走廊、活动室的三维空间。

左右滑动查看图集

在提供材料方面做到“四巧”,一就地“巧”取,充分运用;二“巧”创情景,增加兴趣;三“巧”设层次,满足需要;四“巧”妙收纳,便于取放。只要采取恰当的运动方式和合理的组织形式,室内运动同样能激发幼儿产生浓厚的运动兴趣,取得良好的锻炼效果。

此次园本培训,教师在观摩学习、评价反思、调整优化中,提高了对各年龄段幼儿运动发展水平的认知以及对运动核心经验的把握。靖中幼将以此为契机,深挖小空间里的大价值,不断调整和完善运动项目的设置及幼儿评价等内容,开辟幼儿园室内运动活动的新天地。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