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东藩幼儿园丨文明健康,绿色环保

[ 幼教 ]    
2022
04-29
11:23

2022年4月是全国第34个爱国卫生月,为弘扬爱国卫生运动优良传统,形成爱园爱校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临浦镇东藩幼儿园开展以“文明健康,绿色环保”为主题的爱国卫生系列活动。


爱国卫生,教职先行


图片

图片


为预防春季蚊虫滋生影响幼儿户外活动,总务处教师在幼儿园户外活动场地悬挂防蚊虫帐,保障幼儿在草坪、树边活动时免受蚊虫困扰。并组织保安师傅们冲洗园内所有的沟渠,从根源预防蚊虫滋生,为建设清洁美丽家园、筑实幼儿健康构建防御屏障。


图片


爱卫行动,从小做起


图片


图片

“幼儿园是我家,爱护环境靠大家”。为共同打造干净美丽的园内环境,养成幼儿文明卫生的习惯,各班教师组织孩子们到种植区除草,体验劳动的快乐,感受春天的生机,为幼儿园的卫生整洁出一份力。

图片


卫生知识,人人学习


图片

图片


为面向全园做好爱国卫生宣传,我园通过利用电子显示屏播放宣传片、组织各班级观看爱卫视频、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教育等形式,让全体幼儿、教职工了解本次活动的由来和意义。


图片


本次爱国卫生系列活动,让我园全体师生更加深入了解了“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理念。爱国是核心,卫生是根本,我园将会继续坚持从“细”开始,从“微”着手,继承和发扬爱国卫生的优良传统,用持之以恒的行动共筑健康美丽的明天。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