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许贤幼儿园迎接“五一”节前校园安全大检查

[ 幼教 ]    
2022
04-29
09:15

为确保“五一”节期间校园的安全稳定,强化安全管理,消除安全隐患,营造良好的校园安全环境,4月28日上午,许贤幼儿园迎接由临浦教育指导中心牵头,联合义桥镇公共服务办、平安办、义桥派出所、湘湖市监所会组成“护校安全”专班,对幼儿园进行“五一”节前全面安全督查。

检查组通过实地检查、查看台帐资料、现场交流等方式对校园重点区域、重点部位、重点环节进行全面大检查。

检查组重点对活动室、食堂、配电室、监控室、消防设施设备等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检查,以确保幼儿园节日期间安全。

检查组对我园安全工作给予高度地认可,同时也对我园安全工作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

安全是幼儿园的根本。幼儿园将继续坚持精细化管理,不断强化安全工作力度,努力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确保每位幼儿健康平安成长!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