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靖江中心幼儿园:课题引领方向,科研助力成长

[ 幼教 ]    
2022
04-29
09:03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课题研究能力,推进幼儿园科研工作,明晰立项课题研究思路,优化课题实施质量,4月27日中午,靖江中心幼儿园邀请南京市建邺区教师发展中心高级技师倪晓寅老师围绕“幼儿园课题申报书的结构要素及阐述”对老师们进行线上专题培训。

聚焦培训学有所思

倪老师主要围绕课题研究的价值定位和课题申报书的方案设计两方面展开讲述。

在课题研究的方案设计中,倪老师结合生动、详实的案例案例,分别从课题的提出、概念界定、文献研究及价值等八方面进行系统的阐述,深入地解读了课题方案中需要注意的要点,一步一步指导大家了解课题,感知课题,学做课题,给予教师深度启发。

笃思践悟学有所得

本次课题研究培训活动,为我园教师专业成长搭建平台,为老师们有效进行课题研究带来了专业支持。

相信在以后的课题研究中,老师们的研究思路会更清晰,方法更科学,过程更严谨,坚持教科研与日常教学工作相结合,真正地通过研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在教科研的道路上不断前行!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