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展活力早操,迎健康亚运——党湾镇中心幼儿园早操比赛

[ 幼教 ]    
2022
04-29
08:59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亚运会,弘扬亚运文化精神,增强幼儿的体质,党湾幼儿园于4月27日上午举行了2022年“展活力早操 迎健康亚运”春季早操比赛。

本次早操比赛,我园以小、中、大三个年龄班进行,各年段老师根据幼儿身心发展特点,在早操的编排上精心设计、大胆创新,将幼儿走、跑、跳等基本动作和操节、律动、音乐游戏等融合在一起。评委老师们从带操教师与孩子们的精神面貌、动作标准、队形变化、体能活动、孩子们的参与程度、以及是否达到规定的运动量等诸多方面进行评比。

—小班—

—中班—

—大班—

在活泼欢快的早操音乐中,孩子们都表现得十分投入,个个精神抖擞,愉快认真地做着形式多样的早操动作,完美地展示了自己的水平和班级风采!最终各年段分别评出一二三等奖并进行了表彰!


此次早操评比活动,既展示了幼儿健康活泼、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又培养了幼儿对体育活动的兴趣,还增强了幼儿的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等,每个孩子都体验到了成功的喜悦!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