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爱杭州 享亚运——义桥镇中心幼儿园分工会迎亚运系列活动

[ 幼教 ]    
2022
04-27
15:26

为迎接亚运的到来,了解亚运会发展历程,弘扬亚运精神,萧山区义桥镇中心幼儿园分工会举办了一场亚运趣味知识竞赛活动,借此扩大我园教师对有关亚运知识的了解,提高教师们的综合素质。


本次知识竞赛在义桥中心幼儿园三楼多功能厅如期举行,活动由工会主席黄玲玲主持,主要内容分为亚运文化宣传、亚运知识竞赛、亚运运动项目比划三部曲。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走进现场看看吧!


PART 01

共赏宣传片


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中国亚运的历史今朝,从1990年(北京)到2010年(广州)再到2022年的(杭州)亚运,将充分展现全面的大中国风范。接下来和大家一起欣赏了2分36秒的亚运宣传片,宣传片饱含匠心,画面精美,运镜流畅,拍摄制作手法新颖,综合运用航拍、高速摄影、水下摄影、三维特效合成等技术将亚运元素与城市特质高度融合,展现美好杭州城市形象及亚运风采。西湖烟雨、雷峰夕照、良渚玉琮、龙井茶等多个杭州符号,纷纷亮相;杭州亚运会吉祥物“江南忆”,向世界发出杭州2022之约。


PART 02

亚运知识赛

亚运知识问答

杭州亚运知识小组争霸赛,将老师们的活动热情一下点燃起来。参赛教师们以小组为单位积极抢答,充分发挥了小组的智慧与团队的合作。每次题目一出现,各组选手眼明手快,不甘落后,把活动一次次推向高潮。

小组争霸赛                  
       团体显智慧

教师们浸润式的参与,展现了她们对亚运知识的喜爱和了解,更体现出教师们迎亚运的积极风貌!

PART 03

你比划我猜

在了解亚运运动项目的“你做我猜”活动中,老师们各队派了3位代表,采用轮猜制,一人进行比划,2人猜运动项目名称,搞笑的模仿动作,紧张的思考抢答,现场气氛热闹极了……


活动最后,分工会发起了健康迎亚运的倡议,鼓励和支持教师们为自己制定一个适宜的健身健体方案,以美好体魄更好地迎接未来!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