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保护视力,呵护童真——坎山幼儿园开展视力筛查

[ 幼教 ]    
2022
04-27
14:29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更是认识世界的窗口。幼儿阶段是视力发育的重要时期,随着科技的进步,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电子产品的广泛应用,幼儿的视力普遍下降。让幼儿拥有一双健康、明亮的眼睛是家长、幼儿园和社会的共同愿望,为能及早发现、及时治疗,保护幼儿视力,2022年4月26日,瓜沥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坎山分中心眼科医生来园为幼儿园小朋友们进行视力筛查。

图片

医务人员耐心细致地为孩子们做了视力、屈光和眼位三个方面的检查,对检查结果进行了详细反馈,幼儿园也将及时和家长进行沟通对接,让每位家长能清楚地知道自己孩子的视力发展情况。

图片

图片

此次视力筛查及时了解了幼儿的视力动态,向孩子们进行视力保健宣传,幼儿园将和家庭一起合作,帮助幼儿养成科学、健康的用眼习惯,共同守护幼儿视力健康;协同卫生保健机构,致力于做好幼儿卫生保健工作,促进幼儿健康快乐成长。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