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区教育局党委副书记金丹莅临浦阳镇中心幼儿园督查指导节前安全工作

[ 幼教 ]    
2022
04-27
14:11

为有序迎来“五一”劳动节,确保节假日期间校园安全稳定。2022年4月26日,区教育局副书记金丹与校安科科长詹韩伟带队莅临浦阳镇中心幼儿园督查指导节前安全工作。

图片

安全督查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着安全无小事、处处讲安全的原则,督查组对幼儿园的校园三防建设、校园消防、食堂食品安全、安全宣传、校园周边等的安全进行实地查看并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督查中,吴旭丹园长也向领导们认真介绍了园舍情况,以及近期进一步完善安全工作措施和落实的情况。

图片


图片

●通过此次节前校园安全大督查,进一步增强了幼儿园安全管理意识。

●做实做细安全工作,构建浦幼平安、和谐的安全管理体系,为孩子们营造安全、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