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社区教育 > 

萧山社区学院举行“智慧助老”项目申报辅导交流会

[ 社区教育 ]    
2022
04-22
10:37

图片

       “智慧助老“项目开始申报以来,我区各社区学校都积极参与申报。针对各校在申报方面遇到的问题和困难,4月20日上午,萧山社区学院举行“智慧助老”项目申报辅导交流会。浙江开放大学科研负责人吴伟赋教授、我院院长胡国良、副院长黄美初、省社区教育导师施国强老师以及来自各社区学校的申报负责人参与了此次交流会。会议由黄美初副院长主持。图片

吴伟赋教授做重要发言。吴教授是社区教育指导中心的评审专家,多次参与省内外社区教育领域重要项目的评审工作,精准地把控了本次“智慧助老”项目的撰写要领。他指出,智慧助老系列项目中,无论是申报典型案例或特色项目,都应在材料中突出创新性、可操作性和效果的显著性,需将项目的独特之处和具体做法清楚呈现,以增强材料的可读性。

图片

图片

图片

随后,吴伟赋教授、胡国良院长、黄美初副院长和施国强老师对各社区学校的相关申报项目进行了一对一的细致解答。大家都表示专家们专业的指导让他们受益匪浅,同时也对社区学院提供此次与专家对话的机会表示感谢。


来源:  

作者:通讯员 孙丽芳  

编辑:赵佳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