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俞沈江调研金惠初中

[ 图片新闻 ]    
2022
04-18
10:43

图片


近日,萧山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俞沈江深入调研金惠初中。区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封小丽,办公室主任钱国灿,人事科科长华钢,副科长陆青,机关专职副书记孙锋等随同调研。朱伟炳校长、王洁副校长等陪同调研。


图片

图片

图片

俞局长一行首先驻足学校门口,仔细询问校园安保、入校要求、人车分离、健康监测等情况。进入校园后,俞局长一行踏勘了廊楼布置、教学区、运动区,观看了在 操场的体育教学。

图片

随后,俞局长一行在学校会议室听取了朱伟炳校长关于金惠初中办学情况的汇报。俞局长对学校的教学氛围营造、校园环境建设、初三工作安排和办学特色表示认可,对学校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以及特色项目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封小丽副局长肯定了学校的信息化发展和教师团队建设,建议学校进一步做好品牌提升宣传。华钢科长和钱国灿主任对学校的工作也提出了相应建议。

图片


图片

图片

最后俞局长为学校的后续发展提升给出建议:

要带着情怀办教育。学校要发挥好金惠教师队伍年轻、务实这一特点,整合资源,继续着力青年教师培养,持续提升教育质量。要推倒围墙办教育。打开办学格局,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推动教育共富。

依托校情,深化“优”“美”“特”。“优”,加大名优教师和学科带头人的梯队培养,打造一支区域有影响力的教师队伍。“美”,学校可以继续优化环境细节,五育并举,展示美好教育;“特”,传承与坚持学校的特色亮点,持续扩大学校影响力,进一步做好学校宣传,加快品牌提升。

学校将以本次调研为契机,找准新方位,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用“翻山越岭”的毅力不断创新,为美好教育添砖加瓦。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