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汲取奋进力量 , 担当教育使命——衙前一幼4月份固定党日活动

[ 幼教 ]    
2022
04-18
08:55

为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提振信心,砥砺奋进,4月15日中午,衙前一幼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组织全体党员召开4月份固定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施利平同志主持。

汲取奋进力量 担当教育使命


会议中,施利平书记向全体党员同志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并提出今年的“两会”是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而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施书记就“两会”的基本概念、召开时间和六大看点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梳理和解读。通过 “两会”精神的学习,她向全体党员教师提出要守一颗“最美初心”、养一颗“最美恒心”、淬一颗“最美匠心”,加深对实干内涵的理解,以最美“三心”传承实干精神。

随后,全体党员进行了春训冬训理论考试,通过集中理论测试,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对应知应会内容的学习和掌握,达到以考促学的目的。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卓厉奋发,奔向未来。相信所有的党员教师会把责任扛在肩上、落实到行动上,共同努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向前。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