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瓜沥幼儿园:冬训春训聚能量,笃行不怠迎美好

[ 图片新闻 ]    
2022
04-18
08:44

针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更深入贯彻执行市“两会”精神,引导全体党员审视自身,提升修养。4月15日,瓜沥幼儿园党支部在亲情树大剧院开展固定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党务工作者於丽君同志负责与主持,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

01领悟两会精神凝聚奋进力量

冯建美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市“两会”精神,明确指出“动态清零”的动向指示。


她向大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精神:“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科学精准、动态清零,尽快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势头。”这表明“动态清零”是当前我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总方针,是中国疫情防控经验的总结和提炼,也是现阶段我们疫情防控的一个最佳选择。

她强调:民心是最大的政治,正义是最强的力量。坚持“动态清零”就是坚持民生底线不动摇。作为党员教师,更要牢牢把握其中的内涵,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明确“未来要攥在自己手中,而不是交给不确定的冀望”。

02开展知识测试提升自我修养

知识测试

根据冬训春训工作的相关要求,支部组织开展了知识测试。测试采用书面答题的方式进行,重在考察党员教师对于党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基本知识点的熟练程度。全体党员严肃对待,细心作答,达到预期效果。



03表彰榜样引领弘扬先进力量

表彰先锋党员

冯建美书记对三名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先锋党员进行表彰,希望她们能继续发扬成绩,砥砺前进。同时也号召全体党员以先锋党员为榜样,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瓜幼的未来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表彰党员志愿岗

同时,她也对疫情严峻期间主动亮党员身份,认领志愿岗的党员们进行表彰。在疫情防控的常态化工作中,党员就是主心骨。因此,每个党员教师都不能只做看客,而是要把投身疫情防控作为初心使命,冲锋在前,为共筑疫情防线贡献力量。

04寻访瓜沥梅林走进美好生活

寻访梅林

根据支部《423红色党建课程》,我们一直在开展以“寻榜样、学榜样”为主题的“流动的”主题党日,并坚持“寻访式组织生活”。

为深化党日活动的“流动性”,开阔党建工作新思路。4月15日,瓜幼党支部寻访到梅林村美好生活中心,亲身感受体会一代代梅林人共创美好生活的努力和付出,从中汲取精神力量。

党员参观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了解到梅林村过去奋斗历史,感受到梅林村未来的科技生活。通过多种媒介技术,党员们更是身临其境般提前走进了未来世界。

梅林村的每一份荣誉背后,都蕴含着耕耘者的忠诚和执着。这激励着全体党员,要带着梦想奔竞,用奋斗书写春华秋实,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回顾历史,我们感受到艰苦卓越的奋斗历程;展望未来,我们看到了欣欣向荣的美好生活。全体党员将保持勇毅笃行的坚定,保持奋勇争先的激情,不断进取,向阳而行!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