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空港新城幼儿园党支部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幼教 ]    
2022
04-18
08:37

4月15日,空港新城幼儿园党支部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学习市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

党日活动上,蒋春丹副书记对在杭州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所作的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强调全园党员、教职工们都要认真学习领会“两会”精神,做到知行合一,特别是现阶段疫情防控关键期,更要从严从紧、从细从实做好疫情防控的各项举措。


“党建+”研讨

会上,蒋春丹副书记也鼓励党员教师们积极讨论关于幼儿园现阶段幼儿园一日活动的优化,充分发挥党员教师带头作用,积极与一线教师进行沟通协作,推动党建工作与教育工作的深度融合,共同为幼儿园创评省一级幼儿园做好铺垫。

党员们发表自己的想法


       每一次的党日活动,都让党员教师们更进一步明确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立足岗位,在点滴积累中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推动空港新城幼儿园奋发前行,创评省一!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