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让爱从“头”开始 ——益农镇荣盛中心幼儿园保育员“扎小辫”技能比赛

[ 幼教 ]    
2022
04-15
10:02

“保教结合”是幼儿园教育的基本原则,为了切实加强幼儿园保育工作,培养保育员认真、仔细、负责的工作态度,有效提高保教服务质量,整体提升幼儿园保教队伍的素质,益农镇荣盛中心幼儿园于4月13日开展了保育员“”扎小辫”技能比赛,来自全园各班级的10名保育员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要求每位保育员设计一种发型,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后以完成发型的熟练程度、美观度、难度和质量打分,材料自备。我们的保育员十分重视这项活动,赛前都做作了充分的准备,个个有备而来。比赛期间不时传来保育员和小朋友针对辫子样式、松紧程度的轻声细语的交流声,自然、放松的氛围使小朋友们能心情愉快地配合比赛。保育员们麻利地或梳或扎或盘或编,松散的头发经她们灵巧的手一打理立刻变成了各种各样的辫子,让评委们赞不绝口。女孩们都变成了美美的小公主,她们对新发型十分满意,现场还走起了秀展示自己精致的发型。

本次比赛内容虽说只是日常工作的一部分,却是保育员们爱的表达,也是她们辛勤工作的缩影。本次活动还为保育员们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和自我展示的舞台,有利于提高她们对自身工作的进一步认识,明确保育工作的重要性,提高技能的同时激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努力,不断进取,使幼儿园的保育工作更上一层楼!


来源:  

作者:  

编辑:赵佳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