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周萍英调研湘师实验小学

[ 图片新闻 ]    
2022
04-14
13:45

4月13日上午,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周萍英一行莅临湘师实验小学调研清廉学校建设。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俞沈江,区教育局党委委员、派驻纪监组组长凌兰芳等陪同调研。

参观校园

周萍英一行在李国芳校长的陪同下参观校园。春雨中的湘师校园,芊草菁木,绿意葱茏。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古色古香的行知小楼,周萍英一行参观了陶行知纪念馆和湘师校史纪念馆,了解了湘师近百年的校史变迁和厚重的文化底蕴。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专题报告

李国芳校长作《“舌尖”关切 “码上”相遇》专题报告,深入介绍以食堂“码上工程”为主要抓手的清廉学校建设工作,着力答好“今天吃了什么?“喜不喜欢吃”“有没有吃饱”三道题。“码上食堂”让孩子喜欢食堂,让家长信任学校,让学校远离风险。

图片

图片

越清廉,越美好。湘师实验小学将以此调研为契机,不断挖掘清廉教育内容,营造清廉文化氛围,完善清廉管理制度。清风廉韵,为教育赋能!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