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靖江中心幼儿园:亚运小天使•伶伢儿讲故事

[ 幼教 ]    
2022
04-13
13:42

亚运召开之际,为营造好“当好东道主、喜迎亚运会”的浓厚氛围,给幼儿创造一个自由宽松的语言环境,支持、鼓励幼儿大胆表达,体验讲故事的乐趣。2022年4月12日上午,靖江中心幼儿园举行了“亚运小天使•伶牙儿讲故事”大班幼儿比赛活动,一共有18名幼儿参与。

主持人:施佳丽老师

本次比赛由施佳丽老师主持,比赛正式开始前她鼓励各位小选手能够沉浸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用自己的语言、肢体动作展现自己的风采,感受故事带来的乐趣。

评委老师

大二班 陈予熙

大六班 马歆雨

大六班 陆旷瑞

大四班 钱星悦

大一班 朱宏宸

大六班 蔡枢瑶

大一班 谢婳祎

大三班 李依唅

比赛中,孩子们那惟妙惟肖、声情并茂的表演,生动有趣的话语,可爱活泼的肢体动作,塑造出了一个个生动而又鲜明的角色和形象,将观众们带入了一个又一个美妙的童话世界。

大三班 陈艺楠

大四班 何小琳

大五班 孙许诺

大三班 赵伊如

大一班 俞亚楠

大五班 何浚然

大二班 王诗诺

大二班 钟书意

大五班 莫梓涵

大四班 顾意可

story

在掌声中,本次幼儿讲故事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相信这些动听美妙的故事已经在孩子们的心中播下了希望的种子,希望孩子们能继续爱上阅读、爱上表达,在书海中汲取知识,在书海中成长!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