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闻堰幼儿园三江花园园区:“幼”见交警 平安“童”行

[ 幼教 ]    
2022
04-11
10:15

安全一直是幼儿园、家长关心的问题,为了让孩子们掌握必要的交通安全知识,建立“安全在我心、平安伴我行”的交通安全意识,养成遵守交规的良好习惯。2022年4月8日,三江花园园区与社区、交警队携手共同开展了以“安全‘童’行”为主题的交通知识宣教活动。

交通规则记心间。通过“交通规则我知道”“我收集的安全标志”,为活动作了经验铺垫。

整装待发去“约会”。穿好装备、骑上小车,我们出发咯。

“交警叔叔顶呱呱,来往车辆听他话。红灯停,绿灯行,安全行车人人夸。”平日里交警叔叔总是站在马路上指挥交通,今天,交警叔叔来到我们社区啦!

交通手势学一招。

除了了解乘车安全、道路安全外,我们还跟交警叔叔学做交通手势。看!我们是自豪的小交警!

铁骑装备新体验。在活动中,交警铁骑队员向小朋友展示的铁骑装备,在队员的保护下,小朋友还亲自坐上了摩托车。

道路模拟实景练。“迷你街道”模拟交通实景体验活动,让我们掌握了交通安全常识。

文明之行,始于足下;礼让之风,从我做起。通过这次活动,不仅帮助幼儿懂得遵守交通规则的重要性,还增强了师幼交通法制意识、安全意识、提高自我防范能力,文明出行,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


来源:  

作者:  

编辑:赵佳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