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教育公告 > 

杭州市萧山区玉山中学教师招聘启事

[ 教育公告 ]    
2022
04-08
12:26

图片

杭州市萧山区玉山中学,是区教育局直接管辖的全日制民办中学,是萧山三中教育集团成员学校。现因学校发展需要,面向在职教师和应届毕业生招聘合同制高中语文、数学、英语、政治、历史、地理老师若干名。具体事项如下:

01

招聘条件

图片

图片

图片

1.遵纪守法,热爱教育工作,态度认真,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和团队精神。思想品行优良,身心健康。

2.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任职资格、职业资格及技能要求,有高中教学经验者优先。无不能胜任教育教学工作的器质性疾病、精神疾病。

3.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二级乙等及以上的普通话水平和适用的教师资格证。

4.户籍不限,应届毕业生要求年龄在30周岁以下,在职教师要求年龄在40周岁以下,具有高级教师职称者可适当放宽年龄。

02

招聘岗位及数量

·高中语文、数学、英语、政治、历史、地理教师若干名

03

简 历 投 递 

1.报名及资格初审:应聘者请将简历(文件名以姓名+学科命名)发送至指定邮箱xsyszx2016@163.com,简历包括姓名、性别、住址、联系方式、毕业高校、所学专业、教师资格证类别、学习工作经历、取得的成绩荣誉等。应聘者不需要到现场报名。

2.面试考核:凡符合招聘条件并通过资格初审的,由学校通知参加面试考核,面试主要测评举止仪表、语言表达、逻辑思维、知识水平、教学方法和应用能力等方面,面试相关事项另行通知。面试时将进行资格确认,需随带的证件资料另行通知。

3.体检:参照《浙江省教师资格认定体检标准及操作规程》执行。体检费用个人自理。

4.录取聘用:根据面试考核和体检情况,确定拟录用人员名单,录用教师由玉山中学采用人事代理方式签订聘用合同。

04

聘用待遇

待遇面议。

05

联系方式

·(0571)82771188,18958151598(张老师)

·(0571)82660968,13456868007(屠老师)

·(0571)82172180, 18857895088(孙老师)

···THE END···

图片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