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靖江第二幼儿园:安全于心,谨防诈骗

[ 幼教 ]    
2022
04-08
11:13

近段时间以来来,各地频发诈骗事件,形形色色的犯罪分子往往借结交之机,推销或诈骗之名,变换手法来施展骗术,给社会带来巨大的负面影响。为了增强教职员工防诈骗意识,了解诈骗的各种手段,有效阻止诈骗的发生,保护自身的财产安全,萧山区靖江第二幼儿园于2022年4月2日开展全体教职工防诈骗安全专题教育培训。

Part 01

安全培训

本次活动由靖江二幼的反诈大使夏老师作为主讲人,围绕“电信网络诈骗形势”、“常见诈骗类型”、“遇到可疑情况怎么办”、“普及金融常识”四大方面为大家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教师们认真听讲,仔细记录!

培训后,全体教职工在认真阅读了《致全区广大师生的一封反炸公开信》,听取了学校领导的反炸宣讲后,认真地签署了知晓承诺书。在确保自身不骗的同时,做到对身边人的提醒与守护,共同抵制各类电信网络诈骗。

Part 02

防诈骗小知识

送给靖江二幼家长朋友们的一封信~

科普小图片请查收哦~

最后,靖江二幼建议您及时安装“国家反炸中心”APP并微信关注“金钟罩”哦!

靖江二幼旨在通过一系列的反炸宣传,提高全体教职工及家长朋友们的防诈骗能力,了解到诈骗的形式、手段、特点及危害。在今后的日子里提高警惕,筑牢思想防线,保护好自己的人身财产安全。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