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跨校结对齐发展 协同融合共提升|实验、安仁两校举行“跨地区教共体活动”师徒结对暨名师工作室成立仪式

[ 图片新闻 ]    
2022
04-06
08:56

图片

为促进城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切实落实跨地区教共体结对学校民生实事工作,萧山区第一实验小学和龙泉市安仁镇中心小学以线上直播的方式,举行教共体师徒结对暨名师工作室成立仪式仪式。两校行政代表和部分教师参与活动。

图片

图片

实验小学教导处杨旦老师宣布在安仁镇小成立小学科学名师工作室,工作室导师为萧山区小学科学名师杨素春老师。张伟江校长为杨素春老师授牌。

图片

教导处杨旦老师宣读教共体师徒结对名单。两校组成的师徒队伍依次进行亮相。实验小学的陈乐华、应洁和杨素春签署师徒结对协议。张伟江校长为三位老师颁发聘书。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实验小学应洁老师作为师父代表进行表态发言。安仁镇小季语珊老师作为徒弟代表进行表态发言。

图片

图片

安仁镇小刘日兴校长表示,希望两校在学校管理理念、教师专业成长和学生的学习交流等多方面互相讨教学习,真正实现资源共享,促进共同发展。

图片

实验小学张伟江校长表示,借助政策的牵线搭桥,两校要以活动为载体,多联系、多交流,取长补短、共同发展。相信通过两校合作,能充分发挥各自的区域优势,实现学科资源共享,人才资源互补。

图片

“师徒结对传帮带,青出于蓝胜于蓝!”跨地区教共体活动定能让实验、安仁两地的骨干教师蝶变跃升,进一步发挥引领示范作用;让青年教师茁壮成长,共同为两地的教育协同融合共提升,为两地的发展增光添彩!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