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羽”林争霸 亚运同行——绿都南秀幼儿园分工会羽毛球双打团体赛

[ 幼教 ]    
2022
03-31
15:12

春光无限好,正是运动时。为进一步促使广大教工积极主动地参与到体育活动中来,更好地关注自己的健康,活跃和丰富教师们的业余生活,绿都南秀幼儿园分工会特于3月29日举行:“羽”林争霸 亚运同行教工羽毛球双打比赛,本次比赛将以团体赛的方式进行,共有20名会员参赛。


精彩瞬间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所有选手们精力充沛,信心十足,充分展现了南秀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精神风貌。


一次次举臂跳跃,一场场转体冲杀,一个个经典扣球,选手们斗志昂扬,以精湛的球技,默契的配合展示了羽毛球的迷人魅力。



比赛的全程都充盈着大家的欢声笑语,赛场上也时刻洋溢着运动的喜悦。通过本次比赛,不仅增强了老师们对羽毛球运动的认识,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相互交流的机会。

春意款款,生活暖暖。此次羽毛球比赛中,老师们挥洒汗水展现风采,在拼搏中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在比赛中丰富了课余文化生活。运动可以治愈一切,希望全体教职工也能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能坚持运动,展现我园教师勇敢拼搏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