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春韵书香,“hui”玩乐享——长山幼儿园第一届阅读节活动

[ 幼教 ]    
2022
03-31
15:09


芬芳三月,春意盎然,又迎来了一年中最好的读书时节,长山幼儿园第一届阅读节也开始了。

我们开幕啦

主持人

开场

伴随着熟悉的音乐响起,主持人为阅读节拉开了帷幕。


在嘹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幼一起行注目礼,为阅读节开幕式拉开了序幕。

园长妈妈致辞

阅读能给我们带来什么呢

在开幕式上,园长妈妈对我们的小朋友有着殷切的期许和美好的祝愿!“让读书成为习惯”,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这样,当你长大成人后,你就可以自豪地告诉大家,我曾经捡起了很多很多的宝石,都变成了我的知识! 


赠书仪式


绘本为孩子打开了看世界的窗户,让他们感受大千世界的五彩缤纷。园长妈妈给每个班级都赠送了绘本,希望借助“阅读节”契机,让每位幼儿都能爱上绘本,爱上阅读。

2022.03.24


颁发证书

由于疫情,奖状

请孩子代领啦 

恭喜以上几位孩子的家长在“学习《家庭教育促进法》做新时代好家长”的征文活动中获奖!

阳春三月,长幼的老师们也为班级创设了美美的植物角,祝贺获奖的班级!


副园长妈妈介绍阅读节活动

长幼的第一届阅读节,都有哪些精彩的活动呢?一起听可爱美丽的副园长妈妈介绍一下吧!

让我们小手牵大手共享阅读的乐趣

让我们大手牵小手打造家庭书香之美

让好书永远陪伴我们的生活

让有趣的故事丰富孩子们美好的童年

让我们一起牵手做幸福快乐的读书人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