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芳华初绽放 磨砺共成长——新塘一幼新教师展示课评比活动

[ 幼教 ]    
2022
03-31
15:05

为提高新教师的综合素质,进一步夯实教育教学基本功。3月18日,新塘一幼开展新教师展示课评比活动。

一展风采 精心准备

活动前,大家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认真研读教材,根据幼儿年龄特点,设计适合的活动内容,并用心准备教、学具。除此之外还虚心向“师傅”取经,大胆加入自己的想法和创意,结合自身所长,设计丰富多彩的活动。


精心准备 

虚心求教 


活动展示 精彩纷呈

Hello Teacher

新教师们各尽所能,把游戏化的理念渗透到集体教学活动中,结合自己的教学风格,以直观形象的画面、生动有趣的语言、夸张丰富的表情等,激发幼儿的学习兴趣,呈现出一堂堂精彩的教学活动。


小班美术活动《小蝌蚪游啊游》

楼婧璇老师

小班音乐活动《春天里》

朱瑜佳老师

中班语言活动《长颈鹿找工作》

戚佳莹老师

中班语言活动《找春天》

童米娜老师


评委

及观摩团教师


评课研讨 精益求精

活动后,大家针对每一个教学活动进行课例研讨,从内容选择、设计、目标制定、组织形式、现场效果、幼儿反应、活动细节及教学目标完成度等方面进行讨论,剖析问题,给她们提出合理化意见。


点评环节


教而不研则浅,研而不教则空

本次活动的开展为所有教师营造了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交流、不断探索、不断反思的良好互动氛围,促进其专业化成长,充分展现教师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