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径游幼儿园:防范意识刻于心 全民反诈我先行

[ 幼教 ]    
2022
03-31
12:59

为减少网络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营造良好的全民反诈防骗的氛围,切实加强校园内师生的反诈防骗能力,积极创建“无诈校园”,径游幼儿园开展了一系列反诈活动。

在你身边 教你防范

诈骗手段万万千


图片

图片

图片

反诈宣传大使张丽娜老师在校内组织开展针对教职员工群体的反诈宣讲活动,分享了电信网络诈骗的典型案例、传授识别防范电信诈骗的知识技巧。

防骗知识不可少

图片

图片

径幼全体教师积极响应上级号召,观看学习了由杭州市反诈联席办与杭州教育局主办的“反诈有我,防骗有你”防诈骗直播。

图片

图片

“反诈”网络直播与校内宣讲,让教师们都提高了对诈骗方式的鉴别能力和防范意识,起到了警醒和呼吁的作用。

反诈公开信与协议书

反诈公开信

图片

为切实保护好广大师生的钱袋子,严厉打击电信网络诈骗新型违法犯罪行为,萧山区发起《致全区广大师生的一封反诈公开信》,向家长宣传“六个一律”,“八个凡是”,不断提升家长的识诈、拒诈、反诈的意识和能力。

反诈承诺书

图片

图片

签订承诺后,责任人要努力提高反诈意识,做到本人不受骗,同时还要积极帮助家长、身边人学习反诈骗知识。

校园反诈测试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次测试内容主要围绕电信网络诈骗的主要作案形式和手段,如何识别防范,被诈骗后的正确处理方法等,督促我园每位教职工掌握常见的反诈知识,切实增强反诈安全意识。

本次活动将防骗知识与技巧带入了校园,进一步浓厚校园反诈宣防氛围,增强广大师生识诈防骗意识和能力,以实际行动“护航亚运会、喜迎二十大”。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