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防疫检查 助力成长 | 浦阳镇中心幼儿园迎接防疫工作督查

[ 幼教 ]    
2022
03-29
13:53

当前区内外部分区域发生新冠肺炎疫情,具有“多点散发”、人物同传、涉及面广、隐匿性强等特点,涉疫情况复杂、形势严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国家及省市决策部署,强化疫情防控监督检查机制,督促各地各校压紧压实责任,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屏障,认真落实好省、市、区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3月22日上午,浦阳江教育指导中心督学汤庆成、总务处主任王水法、学前教育负责人孔伟红一行人对浦阳幼儿园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督察组一行人认真查看了保健室的防疫物资储备、查询出入库情况等,并与吴旭丹园长、谢海泉副园长进行了深入地交谈,详细了解幼儿园具体的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

图片

随后督察组检查了观察隔离室的配置,详细了解了隔离室的管理流程。

图片

图片

图片

最后督查组查阅了疫情防控台账资料,询问了浦幼师生的疫苗接种情况等。

督查促成长,在今后的工作中浦幼会继续坚持细致谨慎、毫不松懈的态度,做好日常各项防控工作,切实把好浦幼疫情防控关,用心构筑安全防疫线。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