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呵护心灵窗户,寻找最美坐姿——浦阳江片开展近视防控宣传教育月活动

[ 图片新闻 ]    
2022
03-28
17:18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是我们观察世界、了解世界的重要感官之一。为了配合教育部印发的《关于开展第4个近视防控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要求,近期浦阳江片各中小学、幼儿园开展了以“寻找最美坐姿”为主题的近视防控宣传教育月活动,切实做好学生近视防控工作,增强学生眼睛保护的意识和预防近视的能力。

图片

各校(园)通过日常督促、主题班会、坐姿评比、争当坐姿小老师等途径,帮助学生明确基本坐姿的动作要求,养成“最美坐姿”。

坐姿学习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通过此次“寻找最美坐姿”活动,孩子们进一步认识到了正确的坐姿对保护视力的重要性。保持正确的坐姿,还有利于孩子集中注意力,对孩子专心学习及思考十分有益。呵护心灵的窗户,从端正坐姿做起!

坐姿歌

头摆正,肩放平,

脊柱直,胸前挺,

两腿并排脚放平。

胸离桌子一拳远,

眼离书本一尺远,

手离笔尖一寸远,

看谁坐得最端正!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