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中共贺知章幼儿园支部3月主题党日活动

[ 幼教 ]    
2022
03-28
15:12

为了进一步深入贯彻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不断增强贺幼党支部的凝聚力,加强党员思想教育,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3月25日中午,贺知章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学习“两会”精神

由纪检委员戴清同志主持会议,贺幼全体党员同志积极参加会议,深入学习区党代会精神和全国”两会“报告。在会议上,通过 2021年政府工作回顾、2022年政府工作主要预期目标、2022年政府工作任务三方面细化解读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  

李萍园长在会议上进一步强调了幼儿园全体党员要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紧密结合幼儿园工作实际抓好落实;要不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定不移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地见效,确保幼儿园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不断前进。

“格局·党建”沙龙

理论指导实践,注重思想引领,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习近平在浙江》,开展党员专题学习,激发党建活力,打造“格局·党建”沙龙。会议中,各党员同志相互交流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


       风劲帆满图新志,砥砺奋进正当时。两会的召开,既是华章也是序章,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切实深刻领会“两会”精神是我们担当的使命、履职尽责的内在动力。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