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新”光熠熠 携手并进——贺知章幼儿园湖山分园新教师亮相活动

[ 幼教 ]    
2022
03-28
12:19

为进一步夯实新教师教育教学基本功、提高新教师教学水平和教学技能、促进教师专业成长,加强对本学期新教师对课堂教学模式的探讨,2022年3月23日,贺知章幼儿园湖山分园新教师亮相课拉开了序幕。

活动一:课堂亮相,一展风采

段内磨课:此次参与新教师亮相课活动的共有四名教师,她们有朝气、有想法、有冲劲,每位教师在上课前都认真分析了教材、认真备课还听取了有经验的老教师的建议,并且在教研组内多次磨课。

课堂展示:活动中,四名教师展示了不同领域、不同年龄段的教学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精心设计每个活动,为幼儿创设轻松适宜的教学环境,设计科学合理的教学环节,以亲切自然的教态、富有感染力的语言与孩子畅游集体教学之旅。教学活动结束后,新教师及时进行了活动设计阐述。

活动二:学磨研思,扎实提升 

活动后,园所负责人戴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首先她肯定了新教师认真的态度和在教学活动中展示的扎实基本功,同时也对在教学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不足之处进行了分析。

总结

“学然后知不足,教然后知困”,本次活动给新教师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机会和锻炼平台,有力地促进其教育教学技能的提高,相信在一次次的磨练中,新教师们一定会逐步成长,为贺知章幼儿园湖山分园的发展添砖加瓦!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