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守护健康,守护平安 ——育才幼儿园“卫生消毒与消防安全”培训活动

[ 幼教 ]    
2022
03-21
08:33

为进一步规范保育教师的消毒工作程序和强化教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守护幼儿健康成长,育才幼儿园对全体保育老师开展了一次“卫生消毒与消防安全”培训活动。

用心呵护,净心守护

培训中,保健老师通过讲解,并结合实际操作示范,从84消毒液的配置、操作步骤、配置消毒液的注意事项、餐前桌面的擦拭与消毒、水杯、毛巾、玩具的清洗与消毒、呕吐物的处理流程等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尤其是对消毒液的配置比例和桌面清消清工作的时间节点进行了规范和统一。

02

消防安全,伴你同行

为扎实做好幼儿园消防安全工作,教官对全体保育教师就如何预防火灾、如何正常使用灭火器等消防器材进行了系列培训,让保育教师们进一步懂得了消防安全的相关知识。

通过此次培训,不仅使保育教师们掌握了丰富的卫生保健知识,对工作充满信心,也增强了每位保育教师的消防安全意识,为促进幼儿健康成长提供了有力保障。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