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表初心、做表率、聚合力——许贤幼儿园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暨春训冬训学习会

[ 幼教 ]    
2022
03-18
15:0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2022年3月16日下午,许幼党支部开展了3月主题党日活动暨春训冬训学习会。

书记上党课,凝心聚力

图片


吕海燕书记围绕“初心印记,为爱前行”主题,带领全体党员回顾了许幼开园至今的发展历程,并回忆了自己选择这份职业的初心。她着重点出奉献是每个幼教人的人生目标,是党员教师职业和党性最基本的要求。最后她希望我们许贤幼儿园党支部,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永葆教育情怀,用爱与信念坚守一份初心,怀揣一份梦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学前教育人的力量!

教师齐表态,重温初心

幼教人的初心是什么?

吕书记表明自己的初心是: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不辜负党组织的信任和群众对优质园所的期盼,顺应天性,呵护童心!

图片

图片

党员教师也纷纷开始表初心。

王青:幼儿教育的海洋浩瀚无垠,我只是一颗水滴,但我坚定而执着,爱我所爱,爱我所选,初心不改,无愧无悔。我坚定,终身学习,做一个有情怀的幼教人,带着教育的情怀迎亚运!

韩郴竺:将爱献给孩子,诚心送给家长,信心留给自己。我坚信,自爱使人端庄,自尊使人高雅,自立使人自由,自强使人奋发,自信使人坚定。

孔彩萍:心中有光、心中有责任、心中有使命、不负时光,在平淡的日子里,责任是初心,孩子即是我心中的诗和远方!

徐钰:用眼去看孩子的世界,用心去听孩子的世界。走进孩子的世界和他们共同生活,共同游戏,做他们的好朋友。

漏亚娟:做人以真,待人以善,示人以美,让星星撒满整个夜空,让孩子填满整个心胸。

学会议精神,畅谈心得

图片


杭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顺利闭幕,为传达学习此次会议精神,吕书记带领党员教师通过学习会议报告全文和观看《聚焦党代会》栏目报道,认真学习了杭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并对“双减”政策、普惠性婴幼儿服务体系建设和精益求精筹办亚运活动进行交流分享,大家纷纷畅谈学习心得,反响热烈。

办知识竞赛,学以致用

图片

图片

图片


根据春训冬训工作要求,培训期间需要答好一份考卷。结合浙江省党史学习教育“之江杯”知识竞赛活动,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及《学习辅导百问》要点作为必测内容。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有关的知识竞赛。

学习在路上,奋斗在当下。通过本次学习活动,许幼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了政治信念,鼓舞了斗志,锤炼了党性。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