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教育公告 > 

闻堰三江幼儿园招聘自聘教师

[ 教育公告 ]    
2022
03-18
10:14

因工作需要,杭州捷途人力资源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自聘教师若干名,派遣至萧山区闻堰三江幼儿园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园所介绍

2020年9月,闻堰三江幼儿园正式成立,形成了一园三址的局面。闻堰三江幼儿园核心园座落于三江名苑北面,幼儿园占地面积8384平方米,建筑面积12288平方米。幼儿园以“童心与明珠”为设计理念,以环保、绿色、节能、经济、美观为主旨,采用淡雅的配色方案,将不规则几何造型与水珠的设计理念相结合,整体环境简洁干净又不乏童趣。

图片


二、招聘基本要求

1.拥护党的领导,热爱幼教事业,作风正派,品行端正,具有团队合作精神,遵纪守法,无前科劣迹。

2. 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无传染性疾病和其他慢性疾病。

3.35周岁以下,一级教师职称或有区级综合荣誉的,年龄放宽到40周岁。

4.大专及以上学历,幼儿教育相关专业毕业,持有幼儿园教师资格证,普通话二级乙等以上,有艺术等特长者优先考虑。


三、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额满即止

2.报名方式:线上报名(扫码)

图片

温馨提示:请提前在手机中准备好一寸免冠生活照、身份证(正反面)、毕业证书及其它证书扫描件。

3.报名咨询电话:0571-57120730(金老师)、0571-83829573(来老师)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