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社区教育 > 

聚焦优质均衡 推进社区教育共富 ——东片社区学校奋力开创美好社区教育新局面

[ 社区教育 ]    
2022
03-16
10:53

为更好地落实2022年“市民大讲堂”实施方案,加强对社区教育工作的指导、协调和服务,探索社区教育4+2工作模式和创新机制,推进东片社区教育工作平衡创新发展,东片社区学校在益农镇、党湾镇政府的大力支持下,近日,在益农、党湾镇政府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社区教育工作期初会议,两镇文教镇长、公共服务办主任、各村社区教育联络员以及社区学校部分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图片图片

会议初始,东片社区学校校长傅志明就社区学校教师的职责分工向各村(社区)联络员进行了介绍说明。接着对2021年社区教育工作情况作了回顾,介绍了去年东片社区学校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学校的各项创建成绩、完成年度培训工作等情况,充分肯定了各村(社区)在社团建设、社区教育品牌创建、社区教育培训任务等开展中发挥了积极作用以及付出的辛劳。然后,傅校长解读了2022年“市民大讲堂”实施方案,并对2022年开展的工作作了整体部署,要求各村(社区)以“聚焦优质均衡,推进社区教育共富”为工作的出发点,立足东片沙地特色,树立培训品牌,提高市民的参与度和幸福感,在工作开展中,大家要加强沟通和协作,及时进行工作的总结和提炼。希望各村(社区)严格按照计划,切实落实好各项工作要求,达到预期的工作目标,继续以满分通过年终社区教育考核。

图片

图片

最后,文教镇长对各村(社区)联络员提出了三点建议:

1.早谋划,早开始, 统筹兼顾,合理安排。

2.意识高,工作亮,多方联动,资源融合。

3.活动多,质量好,再创佳绩,推进共富。

图片

图片

参加会议的社区教育工作联络员专心听讲、认真记录,还对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不少工作中的创新举措得以共享,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密切配合社区学校扎实开展工作,为广大社区市民服务。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来源:  

作者:  

编辑:赵佳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