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凝聚奋进力量,争做绿色使者——南阳三幼党支部3月固定党日活动

[ 幼教 ]    
2022
03-16
09:00

党史教育唤醒初心。3月15日,南阳三幼党支部开展了以“凝聚奋进力量,争做绿色使者”为主题的固定党日活动,党支部落实深入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区“两会”精神,学习《习近平在浙江》红色资源,并组织全体成员进行农耕除草活动。活动由王春华书记主持,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到会。

精神传达到基层

深入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

王书记带领全体成员深入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大会全面总结杭州过去五年在经济发展、改革开放、民主法治、文化建设、民生福祉、生态环境、从严治党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以及提出“六大历史使命”“六个之窗”“七个新天堂”的奋斗目标,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新征程。

图片

全面学习贯彻“两会”精神

这次区“两会”时间节点特殊、意义重大,王书记为大家全面解读和剖析了大会内容。大会总结了萧山过去五年经济社会发展成绩,明确了今年的主要目标和重点工作。王书记强调,全体成员必须忠心向党,尽心履职,凝心聚力,切实提高我园办学质量,为实现萧山高质量发展贡献教育力量。

图片

随后,大家紧密结合自身岗位工作撰写学习心得,纷纷表示要自觉把学习研讨融入日常,与党史学习教育与工作有机结合。

专题学习知历史

《习近平在浙江》红色资源学习交流

全体成员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学习过程中,王书记对学习内容进行了领学,与会人员认真听、认真记,学习氛围浓厚,切实增强了对《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的理解和认识。随后王书记特组织支部内成员进行每月学习分享,对学习内容进行分配、安排时间,扎实推进南阳三幼党支部对浙江红色资源的学习,做好园内教职工的精神、行为的榜样。

图片

图片

护绿活动争先锋

以党建红引领生态绿。全体成员头顶烈日,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用手拔、用锄头铲,大家齐心协力进行农耕除草。大家用自己的双手美化了园所环境,以实际行动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通过此次活动,我们再次明确的党的方针,今后我们必将继续深入学习、总结、宣传党史,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增加历史自信、增进团结统一,并动员全校教职员工特别是党员教师坚定信心、勇毅前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幼儿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