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一起向未来之瓜沥镇长沙幼儿园班级家长会

[ 幼教 ]    
2022
03-15
11:19

初春的长幼
悄悄藏着一个美好的期待
期待着
以别样的方式

邂逅一群有爱的朋友们
期待着
遇见一场可贵的相互信任
……

图片

为了充分发挥家长在家园共育中的作用,进一步加强家园联系,有效达到家园共育的一致性、有效性。2022年3月9日晚上6:30,萧山区瓜沥镇长沙幼儿园如期举行了“一起向未来”线上家长会。

01

诚挚邀请,有备而来

家园共育——从一份诚挚的邀请开始。家长会前期,我园采用电子邀请函、师幼自制邀请函两种方式,诚挚邀请小、中、大三个年段的家长参加周三晚6点30分的线上家长会。

线上——电子邀请函

图片

线下——自制邀请函

图片

图片

02

准备就绪,蓄势待发

受疫情影响,本次家长会的形式与以往不同,我园采用钉钉直播的形式。各位家长怀着一颗“一切为了孩子”的心,提前在微信群、钉钉群进行了签到打卡。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03

家园协力,共育未来

家长会上,各班老师针对本班孩子的实际情况,介绍了本学期班级工作的重点、幼儿发展情况、幼儿一日生活及学习情况。让我们的家长朋友更加深入地了解我园“以爱为育,育善育美”的教育理念。同时,就家长朋友最关注的安全工作、卫生保健工作做了详细的要求和说明,并针对本班孩子的特点及共性与家长进行了互动与探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教师认真讲解

图片

图片

图片

家长专心倾听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04

彼此携手,静待花开

此次家长会,得到了家长们充分的肯定和大力支持。他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支持幼儿园的各项工作,在教育培养孩子的过程中,与幼儿园携手共育,让孩子们健康快乐地成长。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