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大学 > 

浙江电大萧山学院举行2022级全日制学生军训队列会操暨闭营总结大会

[ 大学 ]    
2022
03-14
10:08

图片图片


3月11日下午,萧山电大在体艺馆内举行了2022级全日制学生军训队列会操暨闭营总结大会。学院院长胡国良,党委书记沈烈锋,副院长黄美初、申树明、章晓强、马莉,纪委书记朱小明,党委委员何建明、陈煜刚、徐建祥,工会主席周卫元和全体教官,全体学生处老师和辅导员以及22级全日制新生出席总结大会。军训总教官陈宇泽、学院陈建新、朱建芳老师担任会操评委。

图片

大会由学院党委委员何建明主持。

图片

总指挥胡国良院长下达指令后,队列会操正式开始。全体同学齐唱国歌。

图片

一连

图片

二连

图片

三连

图片

四连

图片

五连

图片

六连

图片

七连

图片

八连

随后各班依次进行队列会操展示,接受检阅。响亮的口号声,标准的动作,坚定的神情,身穿绿色军装的他们,为我们展示了经历磨练后坚韧的精神风貌。

图片

展示结束后,总教官陈宇泽对学生的军训会操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希望大家将军训精神牢记心中,把坚持不懈、勤学苦练的优良作风带到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去。

图片

学院副院长黄美初宣读2022年全日制学生军训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希望受表彰的人员充分发挥榜样作用,继续激励、带动其他同学,发扬比学赶超精神。

颁奖现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最后党委书记沈烈锋作总结讲话,他对同学们的会操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军训期间体现的学习能力和吃苦精神,对付出辛勤劳动的教官和老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他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此次军训经历,不断严格要求自我,做遵纪守规、富有团队意识、担当有为的新时代青年,铭记所学到的知识和做人的道理,珍惜青春的大好时光,树立“人人都是人才,人人都可以成才”的信念,努力拼博、奋发进取,在学习生活中锻炼自己、塑造自己、展示自己。


来源:  

作者:  

编辑:赵佳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