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交流学习凝智慧,跟岗研修促提升!陕西省“国培计划”中西部项目|初中骨干校长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赴南阳初中跟岗研修

[ 图片新闻 ]    
2022
03-14
08:31

图片

图片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3月9日上午,陕西省50名“国培计划”中西部项目——初中骨干校长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的参训校长莅临南阳初中,开展跟岗研修活动。

 

图片

南中之美在于热心、真心、诚心。在朱海燕校长、高均书记的带领下,南阳初中精心策划并制定详细活动方案,具体落实研修活动的时间、地点、内容和具体负责人,让整个活动高效、有序且充实。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上午8点半左右,南中人以特有的热情、细心、勤勉迎来了远道而来的客人。参训校长们到校小憩后,便前往观摩南中学子大课间活动,随后便走进七八年级的教学楼,深入教学第一线聆听常态课。


图片

图片

下午1点半,大家齐聚会议室(一)。朱海燕校长作题为《追卓越梦想 办卓越学校》的专题报告,展示了南阳初中的育人理念、办学特色、师生发展、教育质量、管理制度、学习特色课程等学校发展的方方面面。校长们通过座谈会彼此交流管理经验,形成互相学习、互相交流、共同提高的良好局面。

图片

图片

与此同时,教务主任余立海和校教研组长代表包艳军就教学工作与学科教学管理方面分别作《“双减”背景下的教学工作实践和探索》和《团队·建制·个性》专题报告,从多角度、多方位、多层次地展现南阳初中的教学工作特色与教研成果。

怀着收获的喜悦,带着教育的思考,研修班的骨干校长们积极分享所见所闻后的感悟。他们对南阳初中出色的教育质量、靓丽的办学特色与多彩的校园文化表示高度认同,对学校精细的管理作风、高效的课堂教学和卓越的内涵发展给予高度的评价。景气和畅,春山可望,依托此次活动平台,大家碰撞教育智慧,研讨学校教育热点,携手同行,相互启迪,共同成长!


来源:  

作者:  

编辑:赵佳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