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楼塔镇中心幼儿园进行编研培训活动

[ 幼教 ]    
2022
03-09
14:00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幼儿园编研工作,楼塔镇中心幼儿园于3月8日上午特邀区教育局钱新华老师来园作编研工作培训。

图片

钱老师讲解了有关幼儿园编研工作的方法,在编写过程中应齐心协力,做到特色编研应时而作,数据统计定期编印等要点,才能保证幼儿园编研工作的持续进行。

图片


随后,钱新华老师又着重讲解了编研的总体要求。他运用图片、范例等多种形式图文并茂地向教师介绍了电脑操作设置、文本格式要求等,有针对性地解决了教师在编研工作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

图片

图片

全体参训人员认真聆听,并就实际工作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钱老师现场给予了详细解答与工作指导。

幼儿园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努力做好我园的编研工作,不断优化其工作制度和管理流程,积极稳妥地推进我园编研工作。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