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大学 > 

浙江电大萧山学院举行22级全日制学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 大学 ]    
2022
03-08
16:26

图片

3月7日上午,萧山电大举行22级全日制学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院长胡国良,党委书记沈烈锋,副院长黄美初、申树明、章晓强、马莉,纪委书记朱小明,党委委员何建明、陈煜刚、徐建祥,工会主席周卫元,全体教官,全体学生处老师和辅导员以及22级全日制学生参加大会。

图片

大会由党委委员何建明主持。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了帷幕。

图片

党委书记沈烈锋宣读全省开大2022届成人高等教育优秀毕业生名单。

图片

2022届毕业生蒋佳怡同学代表优秀毕业生发言。她鼓励新生要展望未来,努力找到自己热爱的领域,让自己的大学生活过得有意义。

图片

22网络1班陈诺同学作为新生代表发言。他表示全体新生将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不怕流汗,不怕困难,要以高标准、严要求来约束自己,时刻具备团队意识,努力完成教管安排的训练任务。

图片

计苏燕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她介绍了学校的师资力量和教学设备情况。同时希望同学们通过这五天的军训学会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铭记纪律,克服惰性,以饱满的热情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尽情展现新时代青年风采!

图片

教官代表陈宇泽作开训动员讲话。他对军训工作进行了说明和部署,要求同学们端正思想,服从命令,刻苦训练,学习军事综合技能。相信在教官们的指导下,我院学生在本次军训之旅中一定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图片

学院院长胡国良在本次典礼上讲话。他首先向全体师生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成就、未来的发展,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新学期的殷切希望。他指出,当代的大学生应当具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强健的体魄,顽强的意志,敢于追求真理,同时要求全体参训学生能克服各种困难,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军训中,养成令行禁止的纪律意识、起居有序的生活习惯、团结协作的集体观念,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本次军训时间为3月7日——11日,包括爱国主义、集体主义、革命英雄主义,进行队列等综合训练,最后进行会操并评选出“军训优秀学员”和“军训优秀班级”。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