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大学 > 

浙江电大萧山学院召开老年教育工作会议

[ 大学 ]    
2022
03-08
16:25

图片

日前,萧山电大在2107会议室召开新学期老年工作会议。本次会议主要有两部分内容:老年课程任课教师座谈和本院班主任工作布置。会议由社区教育管理中心副主任孙丽芳主持,社区学院全体成员参加。

图片

孙老师首先对上学期社区学院老年教育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了去年老年教育工作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同时也向在座的老师传达了新学期的工作方向,探讨疫情防控常态化基础上的老年课程开展方式。社区学院将在老年学员学习过程记录上下功夫,做更全面的管理,对学员学习成果收集和展示等方面进行创新,以增强老年学员的获得感和仪式感。

图片

随后,各任课教师对社区学院老年教育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这些建议宝贵而实用,有助于提升学院老年教育教学质量。

图片

楼水英老师对各老年班班主任工作做了详细的说明,要求大家能尽心尽责,主动与学员沟通,服务好老年学员。

本次会议明确了社区学院新学期老年教育工作总基调,进一步强化了管理细节,为社区学院顺利开展老年教育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