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春暖花开 共绽芳华——益农镇第二幼儿园“三八”妇女节活动教师篇

[ 幼教 ]    
2022
03-08
14:02

三月如歌,万物齐吟,三月如画,万象更新。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进一步丰富女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树立女教师美丽健康新形象,2022年3月8日上午,益农镇第二幼儿园举办了“三八”妇女节活动,进一步提升教师生活幸福感,增强教师团队凝聚力。

鲜花朵朵 祝福满满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又是一年“三八”女神节,阳光灿烂暖人心。一大早,漏园长就在幼儿园门口,给每位女教工送上了一支温馨美丽的康乃馨,并为她们送上温馨的问候话语。最美的花,承载最深的情。女教工们接过鲜花,脸上流露着灿烂的笑容,心中充满温暖与幸福。

“颈”上添花 时光添彩

图片


图片

“美丽丝巾,魅力女性”,美丽的女性教师,在丝巾老师的指导下学习丝巾的多种系法,老师们沉浸在丝巾的海洋里,为“颈”上添花,为时光添彩。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创意拼盘 “果”然精彩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果香,在静谧中品尝舌尖上的美味,不负甜蜜不负时光瞧!女教工们个个身怀绝技,用心制作创意满满的水果拼盘,有金鱼、刺猬、小花…… 展示成品的高光时刻到来啦!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