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大学 > 

区妇联领导莅临浙江电大萧山学院举行“杭州市巾帼文明岗”授牌仪式

[ 大学 ]    
2022
03-03
13:12

图片

3月2日,萧山区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严颖颖、组宣部部长吴贞科莅临萧山电大举行市级“巾帼文明岗”授牌仪式。萧山电大党委书记、副院长沈烈锋、妇联主席蒋慧、妇联副主席兼萧山电大学管“365”岗岗长朱彩红、副岗长金海卫、邵舒恬以及所有岗员参加了仪式。

图片

区妇联副主席严颖颖对萧山电大学管“365”岗创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对学院获此殊荣表示祝贺,并希望岗员们以此荣誉为动力,向更高标准争创,扎实工作、教书育人,扩大文明成果,展巾帼之风采。

图片

学院沈烈锋书记对区妇联前期给予萧山电大的指导与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也对学管“365”岗提出了期望,今后要与区妇联在多渠道、多平台上获得联系,深化合作,并向更高目标前进。

图片

图片


来源:  

作者:  

编辑:赵佳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