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退休工作早谋划,活动丰富意义深——萧山区退休教师协会理事会会议在南片指导中心召开

[ 图片新闻 ]    
2022
03-03
10:12

图片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第十九届亚运会的到来,贯彻落实2022年萧山区老龄工作精神,3月1日上午,萧山区退休教师协会理事会会议在南片教育指导中心会议室召开,区退休教师协会理事会会长朱水荣、南片教育指导中心书记、主任来水义、南片督学责任区主任吴勇为、南片教育工会基联会主席瞿雄伟、全体理事会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图片

会议开始前,南片教育指导中心书记、主任来水义代表南片欢迎区退休教师协会全体理事来中心召开理事会议,介绍了南片指导中心在关心尊重退休教师,认真做好退休教师工作方面作了发言。

图片

朱水荣会长代表区退休教师协会理事会总结了2021年协会在组织建设、活动建设、慰问助学、对外交流等方面所做的重点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对协会2022年的各类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征求与会理事的意见和建议,对全区退休教师健身活动、文艺演出活动等重点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特别对今年将要召开的二十大和亚运会,退休教师如何提高站位,做到退休不退党,退休不退热,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发挥余热,为党为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作出部署,对退休教师志愿者团队的组建和活动进行了明确和分工。全体理事对新的一年协会工作再上新台阶充满了信心。

图片

图片

图片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