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强责增效 奋楫笃行——城东片督学责任区工作会议

[ 图片新闻 ]    
2022
02-28
10:55

图片

为进一步加强教育督导队伍建设,提高督学专业水平,力求早谋划、早落实、早行动,将督导工作真正落到实处,2月23日上午城东片督学责任区在衙前一幼召开2022年度第一次督学工作会议,城东片全体督学参加。 

图片

图片

图片

衙前一幼施利平园长带领大家参观了幼儿园整体环境,介绍了幼儿园的办园情况与特色课程的创建。

图片

督导处主任韩江美老师从“深化队伍建设、提升业务素养”、“推进‘两区’创建,提升监测结果”、“加强常态督导,推动校园发展”、“加强创强上等,推动区域建设”四个方面对2022年度教育督导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督学责任区陈水根主任带领全体责任督学一起学习俞沈江局长的工作报告,并引发思考:“双减”、共同富裕背景下如何做教育?全体责任督学进行交流探讨。

图片

最后,陈水根主任对2022年督导工作提出新的要求:一是转变观念,科学定位工作职责;二是创新思维,灵活创新督导方式;三是精准督导,切实提高督导成效。强调责任区要持续聚焦“双减”,五项管理,师德师风,学前教育普及普惠,义务教育优质均衡等教育热点重点问题,为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好服务,为城东教育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  

作者:  

编辑:赵佳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