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社区教育 > 

开启新征程,一起向未来丨浦阳江社区学校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 社区教育 ]    
2022
02-16
14:39

为更好的统筹与安排新学期各项工作,精心谋划各项工作新局面,协力做好学校总体规划与各科室工作谋划开展,2月14日,萧山区浦阳江社区学校,召开2022新学期工作谋划与部署会议。

回顾总结 ·谋划新发展

回顾是为了更好的前行。会议伊始,浦阳江社区学校校长田敏华,给全体教师致以新年的问候,并感谢全体教师一起努力与辛勤工作,让学校发展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接着,田校长便带着大家一起回顾《我们一起走过的2021年》,在肯定过去一年学校所取得的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学校各线工作上还需强化的几方面,及新学期努力的方向与新的谋划与全体教师共商榷。

图片

图片

随后,田校长传达区教育局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强调了本学期的工作重点,学校工作谋划,针对疫情防控、校园安全、规章制度、师德师风等各项工作作部署、提要求,希望全体人员明确方向、积极进取,准确把握教育新趋势,科学谋划。以饱满的热情,为浦阳江社区学校的发展再创辉煌。

明确方向 ·各线谈规划

会中,各线、各科室负责人围绕收获与成长、成绩与足迹、优点与不足等方面对2021年工作进行总结与反思。并对新学期工作目标与计划、特色与亮点等方面进行深入、细致的交流,明确了本学期的重点工作和主要举措。大家以积极的心态、进取的精神、踏实的工作来迎接新学期的各项任务。

图片

图片

开启新征程,一起向未来。本次会议的召开,让全体人员明确新学期的目标方向和重点内容。浦阳江社区学校全体教师将以此为起点,以实干砥砺前行,共谱学校发展新篇章。

上级指导·肯定开新局

下午,浦阳江教育指导中心主任李永春,办公室主任俞红刚,来校检查与指导我校新学年的各项工作准备情况,听取相关老师的口头汇报,问询期初工作落实情况,指导还要落实与加强的相关工作。在肯定学校已做好规划的工作的同时,李主任强调,在疫情还未完全稳定,疫情防控不能松懈,工作要做细做实。学校谋划的思路与目标要合力去争创,教师要加强学习,积极开拓,为学校的发展一起共同努力。

图片


来源:  

作者:  

编辑:赵佳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