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心系防疫 关注安全——杭州市教育局赴萧山五中开学工作检查

[ 图片新闻 ]    
2022
02-15
13:23

2022年2月14日,杭州市教育局毛伟民副局长一行在区教育局封小丽副局长等的陪同下来萧山五中进行开学工作检查。

工作组对校园环境进行实地检查

本次开学工作检查由杭州市教育局牵头,市卫健委、市监局、市公安局等单位共同参与,对学校的疫情防控、校园安全等进行全面检查。

1

校门管理安全检查

检查组专家对学校门口管理进行专项检查。对学校人员安排、记录管理、场所码放置、“戴口罩+亮码(健康码)亮卡(行程卡)+测温+实名登记”制度、外来人员实名登记备案登记内容,备案表管理等进行实地检查。

2

临时隔离点检查

检查组专家现场查看临时隔离点的设置情况,对区域划定、卫生条件、设施配备等进行了仔细检查。

3

餐饮管理安全检查

检查组专家进入学校食堂,对食堂的食品安全、餐饮从业人员、食堂环境卫生、食堂操作规程、就餐管理等进行了实地检查。

4

医疗卫生安全检查

检查组专家对学校的疫情处置预案、应急演练、师生员工健康状况全员排摸、排查重点人员等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

5

防疫和安全台帐检查

检查组专家查阅学校的卫生防疫和安全工作台帐。

本次学校开学工作检查为新学期顺利起航提供了有力的支持。随着疫情防控常态化,学校将进一步强化校园安全管理,坚持依章办事,严格执行,细化落实,联防联控,进一步筑牢校园安全防控“安全屏障”,为师生的安全保驾护航。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