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俞沈江局长到萧山三中看望慰问新疆班师生

[ 图片新闻 ]    
2022
02-07
08:46

2月1日下午,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俞沈江一行到萧山三中实地走访,看望慰问新疆班的师生。区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吴金炉,区教育局办公室主任钱国灿陪同慰问。

俞沈江局长一行在校长徐文太、新疆部主任陈华荣的陪同下,首先参观了新疆部教学楼、活动教室,了解新疆部学生寒假在校情况。

在活动教室,俞局长与参与绘画比赛的学生进行了亲切地交流,详细了解了学生寒假的学习、生活和活动开展情况,向新疆部学生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新春祝福。

随后,俞局长一行探望了三位内派老师及值班班主任,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在校的工作、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品。

最后,前来慰问的领导们与新疆部的值班老师们在教学楼前合影留念,并在校领导陪同下参观了新疆部民族馆,了解萧山三中民族教育工作成果。

根据萧山三中新疆部学生在校的实际情况,2022年寒假期间学校将继续开展“虎虎生威过大年”寒假系列活动,营造文明祥和、团结凝聚、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增强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让新疆部学生的假期过得丰富而有意义。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