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向美而生,幸福集结——临浦一幼召开2021年度家长委员会会议

[ 图片新闻 ]    
2022
01-24
14:09

萧山网讯 家委会是幼儿园与家长沟通的桥梁纽带。为加强家校联系,形成教育合力,促进幼儿健康成长,1月19日,临浦一幼召开2021年度家长委员会会议。

了解园史 向美而生

图片

保教副主任韩银芳对本次前来参加会议的家长们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此次活动流程。

紧接着,陈幸儿园长带领家长实地观看临浦学前教育集团历史廊,向家长们分享我园70年的光辉历史,并表示将继续秉承老临幼人的优良传统——锐意进取、务实求精,让每一位孩子享受在临幼的幸福时光。

图片

图片

实地参观 幸福集结

幼儿的营养与健康是家长共同关注的焦点。副督学杨晓红老师向家委们介绍了幼儿园食堂管理情况,包括膳食营养、伙食费支取以及食堂卫生等内容。随后,邀请家委实地参观食堂,透明的膳食管理工作让家长更放心。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幼儿园还创设了开放、有趣、温暖的特色活动室。副园长方烨带领家委们走进悦美儿童之家、科探室,开启美好的游戏体验,让大家在和材料的亲密互动中感受游戏的巨大价值。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以爱为名 形成合力

观摩结束后,韩银芳老师带领家长一同回顾2021年幼儿园开展的各项重大活动,并从幼儿园教育教学活动、各年段特色活动以及家长助教活动三大板块来介绍幼儿的相关活动,让在场的每个家长都感受到孩子们多姿多彩的幼儿园生活及肉眼可见的成长速度。

图片

图片

图片

随后,总务主任邱长梅作《四驱联动,幸福成长》幼儿园后勤管理工作交流。她围绕“智慧、安全网、阳光、食品线、研训、成长型、健康、一对一”八个关键词展开汇报,让家委们了解到临浦一幼规范、标准的后勤管理工作,并对此给予高度赞扬。

图片

图片

图片

一路携手 感恩有你

副园长方烨宣读《临浦一幼家长委员会工作章程》,帮助家长明确家委会的成立目的以及家委们的工作与职责。图片

接着,陈幸儿园长为2021年度新任家委们颁发聘书。家委们接过聘书的同时也接过了信任与责任。各年段家委代表交流心得,表达自己与孩子同步、与幼儿园共成长的心愿,同时也表达了对临幼全体教职工工作的认可。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动结束后,家委们收到了孩子们精心制作的手创礼物:有用黏土制作了象征福气和吉祥的“福”字、柿子,有用彩笔手绘的虎年专属吉祥物……收到可爱稚拙又创意十足的礼物,在场家长们欢喜不已。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据悉:此次活动不仅让家委们了解幼儿园的各项重要工作安排,同时也鼓励大家积极参与相关工作,对进一步加强家园合作起到有效的推进作用。(记者:范雨薇)


来源:  

作者:范雨薇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