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萧山六中:新春慰问老教师,岁寒最是情暖时

[ 图片新闻 ]    
2022
01-21
17:04

献一份爱心,温暖冰冷寒冬;送一丝暖意,心中春光和煦。1月19日,萧山六中校长楼学迅、工会主席朱灿华、工会委员朱金锋一行分别慰问了13位退休教师,并为他们送上寒冬里的温暖。

领导们向退休教师送上慰问金,关心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并向他们介绍学校这一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感谢他们对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能继续关心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

退休教师们对学校关怀表示感谢,岁寒之时送上慰问,最是让人暖心,老教师们深深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他们表示即便已离开学校岗位,仍心系学校,时刻关注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也祝愿学校在楼学迅校长的带领下会越来越好!

一直以来,萧山六中坚持以人为本,把教师的冷暖挂在心上,慰问退休老同志,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用心用情,为构建文明和谐的学校做出不懈努力,用实际行动践行着教育人的初心和使命!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