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空港教育指导中心:举行民主评议干部大会

[ 图片新闻 ]    
2022
01-21
17:02

图片

民主评议干部全景

1月21日中午,空港教育党委举行空港教育系统民主评议干部大会。对空港教育指导中心赵狄宏书记主任等干部进行评议。区教育工会陆静副主席、黄谦、戴城均三位评议工作指导组领导到会指导。空港教育系统全体教代会代表、指导中心全体成员参加评议。陆静副主席主持评议大会。

图片

陆静副主席主持评议

图片代表参加评议

区教育工会副主席陆静首先介绍了萧山区教育局党委组织本次评议活动的目的意义,以及基本程序与评议要求。此次民主评议干部的对象是空港教育指导中心书记主任赵狄宏,以及其他指导中心校级干部和中层干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投票评议

空港全体教工代表及教育指导中心人员根据校公开栏公布的被评议人述职述廉述德书面报告基础上,结合工作实际,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客观、公正进行了评议。还同时参与了萧山区教育系统2022年干部民主推荐。

这次评议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空港片校级领导干部、中层干部队伍建设。增强干部的民主意识和公仆意识。也为进一步健全学校民主管理制度,保障教职工民主权利,激发教书育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空港美好教育助力。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