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排查不松懈,加固“安全锁”—— 回澜初中迎接期末城区校园安全检查

[ 图片新闻 ]    
2022
01-20
18:29

安全不放假,平安不打烊。为加强校园冬季安全工作,有效预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切实排查和消除安全隐患,1月19日下午,城区教育指导中心教导处主任杨爱玉、博奥小学正督学费晓华老师代表城区校园安全检查小组莅临回澜初中指导工作,任东方书记、屠卓娅副校长、孙中利副校长陪同检查。

检查小组通过查阅台账、实地查看、调查询问等方式,对学校的环境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安全教育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

检查过程中,检查小组仔细查阅了回澜初中安全隐患自查表、疫情防控预案、安全事件应急处置等方面的资料,并重点查看食堂食品进出仓、食物留样、餐具洗消等情况,深入摸排各处安全细节。

检查小组对回澜初中各项安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宝贵的指导性意见,要求学校继续从严、从实、从细做好校园安全工作,为全体师生撑起“安全伞”。

安全无小事,责任重于山。回澜初中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常抓不懈做好安全工作,多措并举筑起安全防线,守护校园安全的一片蓝天。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